~~終於來這荒廢多時的土地淋上一碗水..今天真的見證到網路世界的厲害!

一夜爆增人數是怎樣?(想不到還是托大俠的福勒!比我赤身裸體來的有吸引

力==")放了一年現在突然多了這ㄇ多人看!有點像是野臺戲的脫序演出脫衣

秀,一群人蜂湧而至.我只能說:擋不住吧!!(廣告詞)也體認自己該要好好注

意體態了!(若是有人可提供良方,我一定照三餐給它拜)



不過,健康真的很重

要!阿嬤這次的倒下,真的讓我措手不及...我真的無能為力..端午節前,她

特地北上帶了一大堆材料要為我們包粽!每年她老人家總是藉故上來包粽,

其實是為了看她的蠻仔孫(么孫)阿弟哥!她老是說,明年說不定就吃不到了

!所以要多包一點..怕我們這些晚輩吃不夠,我很想幫忙..但對包粽我實是

一翹不通..只能拖著睡不飽的身體,開車載著她老人家跑遍大賣場,市場,

幫忙洗粽葉..家人都不會包..只能看著她獨自一人廚房忙進忙出,她老人家

身型又胖,腳也不方便.但為了我們這些兒孫她還是盡情揮灑她的汗水,讓一

顆顆充滿幾十年天倫情感,卻又滿是滋味的下港粽誕生!不得不佩服她老人

家的手藝,一個人包了快兩百顆的粽子!..還想再追加..不過她已經不舒服

我硬是要她停手還跟她說了句玩笑話:小姐!哩係驚生意太好ㄛ?(我都戲稱

她小姐)她還是說了那句:挖係驚恁呷毋夠啦!說不定,明年恁就呷無勒!



這次,這句話在我心中頓了一下!也許是預感ㄅ..隔天阿嬤回南部,要趕回端

午拜公嬤(祖先)回去後,又為在南部的姑姑們包粽..此時她的糖尿病發作,陷

入昏迷..此時半夜三更,手機收到老媽稍來的信息(阿嬤送到急診室,昏迷了!)

此時我才剛唱完蕭煌奇的(阿嬤的話)卻是這麼戲劇性的演變...回到家,本

就睡不好的我更加難過..不安的思緒只能在小房間與腦袋裡打轉..但又不

能馬上驅車南下,手邊的工作,又適逢期末考週真是無法抽身!我感到前所未

有的無助..只能燒香稟宮中眾神.請義父聖王公(保安廣澤尊王)作主,我跪在

神案前一邊聽著經聲樂曲旋律想沉澱自己的心情..看著義父炯炯有神的目光

直視我,突然止不住淚水潰堤...無聲的泣訴!請求義父能親自南下護持..擲

茭後,義父應允了請求.心底也總算踏實了點!能稍稍安眠...





等到睡醒發現已是晚間10點多!想起對大俠的應允,沒能多作打理便換衣倉

徨出門,到大興店時還好..敬騰還沒到,便先為他sound check!整理一下

零亂的舞台..沒多久,尖叫聲四起閃光燈此起彼落,瞧這陣仗便知是大俠到場

!照慣例他會先到廁所..我也到廁所去找他,跟它聊ㄌ一下.沒多久.便介紹他

上台!當然又是歡聲雷動,今天的我心情很複雜,但還是盡力講點話讓他輕鬆

一點!突然想起當初剛認識他時,他唱的歌(別怕我傷心)第一首便要求它唱.



今天聽起來他的嗓子有點乾,但我聽起來格外有感覺!想起很多種種..有些

來不及卻變成遺憾的事,而後壞到12點時台下的歌迷讓我非常驚喜..準備了

蛋糕與敬騰串好要幫我過生日!許願時,還是提到了阿嬤的狀況..情緒差點控

制不住..但畢竟這是敬騰的舞台..我也不希望他受我情緒影響.還是..硬忍

了下來!但說到第2個願望時,我有提到上回在吃宵夜時曾說到,希望可以有機

會找我合作..在當下,我是開心的!能跟自己志同道合,彼此欣賞的朋友合作

夫復何求?但..心中有許多想法..對音樂..對家人.對未來..對理想..對天命

..有太多的想法,有太多的事未能實踐,未能步上軌道,但他這句話..我點滴

在心!



說完話發現..他早淚流滿面

..第一次見到他的感性.只能安慰他..給他個

擁抱!畢竟..他也才20歲出道不過3年,有很多現實面..他尚未體認到.所以

也必須要給它點時間調適這段時間以來的壓力與困擾!



我想說的是..有些人.事.物.沒有適時的把握住..一但流逝,只餘缺憾!我很珍

惜這段時間同台的機會!畢竟..過了這段時間,也許就此分道揚鑣..各自忙碌

!猶如我送給他的歌"Better Man"



派一個人來愛我

我需要憩息在別人懷裡

保護我不受傷害

當大雨傾盆而至



Send someone to love me

I need to rest in arms

Keep me safe from harm

In pouring rain





給我無盡的夏日

上帝,我怕冷

感覺自己日漸蒼老

在臨終時刻到來之前



Give me endless summer

Lord I fear the cold

Feel I'm getting old

Before my time





當靈魂治癒了羞愧

我將在痛苦中茁壯

上帝,我正盡我所能

去做一個更好的人



As my soul heals the shame

I will grow through this pain

Lord I'm doing all I can

To be a better man



安於良心

因為那不是我的錯

我明白曾被教導

要勇於接受責難



Go easy on my conscience

'Cause it's not my fault

I know I've been taught

To take the blame



放心,我的天使們

會捕捉住我的淚水

帶我走出這兒

當我痛苦時



Rest assured my angels

Will catch my tears

Walk me out of here

I'm in pain

當靈魂治癒了羞愧

我將在痛苦中茁壯

上帝,我正盡我所能

去做一個更好的人



As my soul heals the shame

I will grow through this pain

Lord I'm doing all I can

To be a better man



曾經,你找到了愛人

你已找到家的方向

愛無所不在

愛無所不在



Once you've found that lover

You're homeward bound

Love is all around

Love is all around



我明白有人曾摔落在石地板上

但愛無所不在





I know some have fallen on stony ground

But Love is all around



派一個人來愛我

我需要憩息在別人懷裡

保護我不受傷害

當大雨傾盆而至



Send someone to love me

I need to rest in arms

Keep me safe from harm

In pouring rain



給我無盡的夏日

上帝,我怕冷

感覺自己日漸蒼老

在臨終時刻到來之前



Give me endless summer

Lord I fear the cold

Feel I'm getting old

Before my time





當靈魂治癒了羞愧

我將在痛苦中茁壯

上帝,我正盡我所能

去做一個更好的人



As my soul heals the shame

I will grow through this pain

Lord I'm doing all I can

To be a better man !





在此祝福他一切順利!也希望自己能夠面對困境無所懼!

"在痛苦中茁壯,才能屹立不搖!"

也希望..病魔能在義父的神威下速速退離阿嬤的身體!我還有好多地方想要

帶妳去!還有阿弟哥..老爸..老媽.均均....妳要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