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晚起床...要出門時卻發現..靠@@"!!車窗被打破.....重點是....琴被偷了!!整個愣在那裡..

明天就要錄影..這幾天的場次怎麼辦?現在的治安真是有夠差!我週遭已經有6個(包含我)歌手被偷琴了!是怎樣

=="偷不著"情"就偷"琴"唉~~~買新的又要4萬多(原本的型號又段貨了..只有出新的型號..)沒有琴又不能作場

損失慘重ㄚ....看來...我真的要來去拜土地公公了..太久沒去拜...唉!



ps(大俠謝謝你願意借我琴,此生無以為報..來世也無以為報..只好不報啦!ㄏㄏ
不然我以身相....喂~~~~~會被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