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的採排,錄影加上睡不飽的身體,棚內太強的冷氣,讓我著實感到痛苦...但能開開眼界也是好事!
一次就是1百多人採排.錄影,還要等待第一季的特別節目錄完..真的好累..這次有許多高手來參賽..巴冷.
林道遠...等曾在Pk賽出現過的面孔再次角逐一個機會,平台.當然我也不徨多讓使出我的"大絕招"(暫時保密
實況,詳情請鎖定下週五晚上九點半.中視超級星光大道!)中間還發生一件趣事..在如廁時巧遇偉忠哥,他還被
我嚇了一跳(因為我頭髮太長,他以為走錯廁所@@")站在我後面還說了一句:哇靠~~男人不當怎麼當馬子?!哈
不過他沒有惡意啦玩笑話一句..不過我對他的外省口音感到很親切(我小時後在眷村出生)他還說年輕時他頭髮
比我還長,問我留多久之類的話..這次很可惜..我的好兄弟佳林沒能入選!我會連你的份一起加油的!下週再戰!
~~~待續!
p.s(感謝網友陸阿姨特地趕到現場為我加油打氣!很感謝妳!也謝謝朋友們的鼓勵,蕭幫的大家,大俠的電話關
心,我會努力用我的聲音,征服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