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來這裡說說話了!很抱歉很長的時間沒和大家問候..天氣變冷了,希望大家多保重身體!

注意氣溫變化和保養!這些日子以來許多是是非非,紛紛擾擾該是所有朋友有目共睹的吧!也非常謝謝支持

我的家族,論壇,網友們的鼓勵打氣,還常來陪著我上班趕場給我信心與支持!從沒想過..我只是一個與大家毫

無任何關連的參賽選手,卻能在參賽這段期間內得到許許多多的愛護與指教!這想必是我參加比賽後,讓我能堅

持自己的目標前進的動力!





對於這些紛爭,一個新聞事件,一個疑問,好似也隨著大家的記憶點而遠去了!讓這多年的往事再被回鍋炒熱.

當時沒在第一時間在這自己的地盤表達我的立場,而是讓自己,也給大家一個思考,沉澱的時間與空間.突如

其來的所謂"爆點"所謂"獨家",舊事重提,同樣一個過去的事件披露出來,大家一股腦的全盤接受新聞所給予

的資訊,一點也沒有讓大腦思考的緊迫性...彷彿在當下,我成了全台灣人眼中的"罪人","恃強欺弱的惡霸"

"不學好的陣頭小孩"那種感覺..好像是我在鏡頭前施暴被全台灣的人看見,親臨現場的感覺!我自己好像變成

"現行犯"...在大家還弄不清原委虛實前,被所謂的"是非道德論"狠狠的打了一頓!誠如詹哥所說:歡迎來到

演藝圈!在這虛虛實實的演藝社會,首先要學習的是如何面對自己的阻力與壓力!我作到了!因為我心中有一把

尺,讓我能應對進退!我俯仰不愧天地,因為我有道理!所以當時在節目中,我才能勇敢面對大家對我的質疑!





"我有道理,所以我站在這!如果錯的是我,我便不在此!..保護自己家人不受傷害,天經地義!"當時陶子姐問起

誰先動手我並沒多作解釋,若我多說什麼..對於對方並不公平!因為大家不會在當下聽到"牠"的辯解!但我

可以很簡單的說:"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只要對得起自己良心,為所該為便夠了!當然...傷害也已經造成,

看著爸爸頭上刀痕與右手的斷指,依舊忿忿不平著...事過境遷!無論是非對錯,一個拖著病態龍鐘的人選擇

繼續放縱"牠"的仇恨,依然"我執"!我想...."牠"並不快樂的面對生活,面對人生吧?因為這件新聞,也讓我發

現社會大眾的直接與可愛!有些人因此而選擇討厭你,批判你,甚至隨之起舞的抹黑你,否定你作過的努力與成

績!...有些人選擇堅持自己的喜好,依然給予支持,關愛,鼓勵!...有些人則保持客觀,追究原委,弄清事非再

下公斷!讓我有種深刻的體悟.."一種米養百種人"我們無法用自己的價值觀,社會公式套用在每個人身上!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思想個體,十口心思,大大不同!"清者自清"是對自己最好的慰藉!而我...得到了心境上的

昇華!"只要是對的事,如果它不合理..我們就應該用道理和良心去悍衛!"謝謝大家!讓我得到成長的機會!其

實也想告訴大家:"武力絕對不是解決方法的途逕!只是保護自己的本能!"當遇到了問題,該多用腦筋去思考解

決之道!而非意氣用事,為一時情緒所累!也許這是人生中一直都在學習的課題!我將謹記此訓,作回積極努力的

自己!



這次非常有幸能參與金鐘盛會!能親眼觀禮並為其演出真是莫大的殊榮....看見許多前輩的貢獻與影響力,

謙遜又不失其風範令我非常折服!節目,陶子姐得獎的喜悅也讓我們與有榮焉!這次的金鐘行讓我電充的飽飽,

目睹巨星風彩又有大舞台的洗禮..實在是不虛此行!我想...這是給我們2班同學最大的鼓勵吧!比賽接近尾聲

....還有許多挑戰迎接我們!同學們!~~讓我們一起捍衛星光2班的榮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