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這個時候...總是開始陰雨綿綿..濕氣又重,氣管不好的我身體又有點蠢動了!時間過得快,新的一年

又將來到...想起往年遇到這種天氣惡劣,或是濕冷冰寒的狀況還得騎著車一家一家的四處趕場,戴著全罩式

安全帽+口罩+厚重的外套+雨衣+裝著厚重歌本的背包..每每到了目的地一雙鞋卻總是濕了乾,乾了又濕...

手套也無一倖免更別說是曝露在外的牛仔褲了!上台演唱前還得先直奔洗手間用擦手紙把鞋褲上的水份吸乾

,好不狼狽...哈哈!那段日子不知自己換了多少次輪胎?斷了幾支排氣管?斷過幾條皮帶?出過幾次車禍..哈!

期間換了3部機車陪我跑遍新竹,中壢,桃園,新莊,泰山,板橋,淡水,士林,新店,內湖,北投,陽明山...等地!

回顧當時所作的這些事...原來,我這是這麼瘋狂為自己所喜愛的興趣,工作付出!經過這些年的磨練,打滾..

累積到現在大家看到的這個樣子!胖了不少,頭髮長了不少,年紀增長不少,心態觀念改變不少!...現在想起

來,以前的是充滿戰鬥力!真可謂(好戰份子)!就希望自己的足跡跟聲音能夠留在自己所到之處...在更多不

同的空間地點盡情展現自己!"初出江湖天下無敵,再學三年寸步難行"有點像自己現在的心境寫照吧!經歷越

多,懂得越多有時反而容易畫地自限!聽過所謂的"高手迷思"..總是揹負太多包袱,反而最初的衝動與初衷漸

趨薄弱了!也提醒了我"歸零"的重要性,當基本的條件都具備了,除了判斷,思考能力外..還要有一點冒險進

取的大膽作為!我想...我該再次找回自己的戰鬥力了!讓那股不服輸,好戰,求突破的沛然真氣再次充盈自己

的全身!~~~~我要拼了!等著瞧吧!



p.s:天氣多變化,希望各位朋友多注意保暖,小心交通安全!擁有快樂平安的每一天!謝謝大家的關愛!我也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