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3天內4場的演出,給了我很深的啟發與感觸.....



所有的表演者們來自不同的單位,不同的經紀公司,不同的背景與經歷.



但是..站在舞台上,卻是向著同樣的方向去努力,揮灑他(她)們的血汗與精力!



特別是在第一天的晚場演首演時,從從哥(唐從聖)的後空翻不慎撞到後腦勺



卻依然咬緊牙把他的段落演完!在台上宛若毫髮無傷,神態自若!



但下了臺一個人滿身大汗並痛苦的在廁所裡狂吐只有我們身邊的人看見...



其實...他身上早已全身傷痕累累,真可謂體無完膚,著實令人敬佩及心疼!



並且在演出中的音樂作品"萬里長城"與"瞎哈啦什麼"詞曲全出自他之手筆!



真可謂文武全材!!其敬業與親切的身段另我折服不已..在他身上我看見表演者



最神聖的光芒!





能和這麼多的藝人前輩一起合作,真的是非常的榮幸!



高慧君,范逸臣,同恩,張智成,僅雯,唐從聖,巨砲..等等!還有同是選秀節目中脫穎而出



"快樂2世代",口技天王大錢小錢,以及所有辛苦的舞臺劇演員們....我要謝謝大家讓



我們看見一齣最棒,最用心,最震憾的音樂舞臺劇!"我要成名"



也要特別敬佩及感謝這麼完美的表演背後的幕後推手--梁志民導演!



絞盡腦汁只為所有的觀眾滿足整場視聽,帶領所有的演員步向精彩的架構使其



成型,更將所有表演者的信心從一次次的排練中堆砌出來!讓每個人在台上



散發出無比的光芒!也讓我非常佩服他的音樂素養的專業知識,才能不斷創造大格



局的精湛表演!也非常感謝他引領我們星光2班的五位同學們一起享受這麼棒的



舞台,這麼深刻的感動,這麼震憾的啟發,這麼肯定的自信!謝謝您!辛苦了!



還有不厭其煩給我們指導和鼓勵的副導櫻如姐,頂尖的樂手老師們!陳國華老師,



Again老師,阿智老師,阿元老師以及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



我不會忘記這份感動的!



慶功宴上梁導說到11月份會再加演4場,也誠摯邀約我們再次於舞臺重逢!



我也迫切希望屆時能夠有時間和大家在次相聚,一同分享先苦後甘的喜悅果實!



屆時,也希望看見自己的成長!



謝謝支持我要成名的大家!!



謝謝令我深植感動的



果陀劇團!!



我們          下回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