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再次回到這個...曾一起努力撒下汗水和淚水的星光舞台,



看著一樣在一次次的考驗中求突破的3班同學們,彷彿也看見先前的星光2班...



當時的記憶與感覺也一直湧上心頭,是這個地方成就了現在的我們!



也是這個地方,讓大家更認識,了解我們!



更是這個地方,讓許多的機會接近我們!



也因如此,我們2班的緣份更緊繫著我們彼此!!能認識大家,也是我今生的福報吧!



之後要大家再聚在一起上通告,節目,或是一起工作玩樂..該是難上加難吧!



相信有許多2班同學,心底也一樣這樣迴蕩著...



最起碼大家在年少時期,一起當了歌手,演員,電影明星...這是多麼難得的事啊!



但在我心底,這樣的離愁似乎讓我已經麻木...一切都是那樣理所當然吧!



聚散依依,無不散之筵席!或許自己一生之中至今,看了許多生離死別,世故冷暖,



早在心底作了一層防衛!這樣的演變也是該然...時空交錯,物換星移...



一直都覺得...心中有許多的感動與感覺,是想留也留不住的!



也許曾經因為某個人,某件事,某個物品而有所感觸或投射...



那也許是好不容易經營出來的成果!但..時間的流逝會輕易帶走曾經擁有...







我在乎嗎?!



當然.....



但我留不住一切我想留的,很難放下自己想放的...這就是無奈?



也許這世界需要很多人製造感動!



也許我的工作就是不停的製造感動吧!....誰知道?



唯一讓我無法否認的是音樂!



總會帶我回到那樣的時空...



某天某地某時某個心情為了某個人...



也許是總決賽時的春泥....那樣的心情吧!



無論爾後大家各自擁有怎樣的天空....



有怎樣的際遇...或是怎樣的心情...



希望大家安好!!



接下來的這條路上,誰陪我去闖?



哈哈...



只有我自已早清楚方向的腦袋和一雙手腳...



以及一顆熱切的心!!



當然還帶著所有人給我的信念與支持!!



同時也帶著殘存的回憶...與遺憾...



賴銘偉!....這條路上,自己要爭氣!!



你的夢很遠很大,要靠自己的雙手堆砌.



不要讓別人看不起!!



很開心...心底的痛還有自己能分享!



Yuming!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繼續延續這個...熱愛音樂卻早逝的靈魂!



Yuming哥哥...潘思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