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演唱會後在高雄過了一夜,除了和老師與工作人員慶功之外!

還特地跑去當地最負盛名的PUB"藍色狂想"看表演!

順帶一提,6月份我即將會出現在高雄藍色狂想演出喔!

敬請期待!!



隔天從飯店起床後(住的真的很好ㄟ!!)宣傳和我一同搭車到市區

便先行北上,而我則是繼續享受難得的悠閒啦!

從SOGO,新光3越(巧遇大學兵團的簽名會)新崛江,夢時代

還要特別感謝熱心的司機先生辛大哥載著我4處奔波

還等我逛完一處又一處,卻只收少少的錢!



傍晚又自己一人搭飛機到澎湖與千娜,美珍還有宣傳會合!

他們去工作我是去玩兼探班的啦!!

去了蠻多地方,可惜沒能到沙灘上走走...

沒關係澎湖等我!7月11號沙灘節見啦!(還有仙人掌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