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好多的演唱會陸續登場啦!!



很榮幸的擔任其中蕭煌奇&楊培安兩位老師的演唱會佳賓



能有此機會與他們一同在舞台上唱歌



看著每場在舞台上的他們一次次揮灑自己的夢與力量



在後台的我每每為他們感到澎派激昂!



而且他們並不把我當成只是一個晚輩,一個來賓



而是把我當成一同歌唱的朋友



讓我能一同感受音樂和現場的魅力!



而且在台中場演出時適逢母親節前一天



在這場有個非常特別的嘉賓



就是薛岳的母親特地到現場打氣!



在演唱如果還有明天時,我非常的不忍



因為螢幕上播放的正是一幕幕..



她兒子生前努力演出的片段



一切都那麼清析且深刻,她的座位離舞台並不遠



遠遠便看到她頻頻拭淚,老淚綜橫...



臉上的淚是不捨...是思念...更是作為一個母親的痛!



但臉上的笑容是寬慰..是驕傲...更是永恆的精神被傳承下來!



在台上的我也差點不能自己....尤其自己的媽媽當時就坐在台下!



我想這一刻...我的媽媽是幸福的!也是安慰的!



很開心在這一天能她親自在舞台下



看著我站在這樣偌大的舞台上唱歌!



希望有一天,我能擁有自己的場面!





在台北最後一場時,尤於每回上台都會被煌奇老師拱跳八家將



加上台中場培安老師開出支票,說要在台北場跳10秒



所以.....



一個不可能的畫面產生了!          紅綠燈家將團誕生!



詳情請看之後的中視轉播啦!有那位藝人為演唱會這麼犧牲啊?!



而且煌奇老師也跳了!哈哈哈!敬請期待喔!





在這之間也去看了小琥老師的首場演出,真的很棒!!



整場演出像是一個大型的LIFE HOUSE



所有觀眾的被哄的服服貼貼的,而且還有必殺技!!



邊唱邊跳舞孃加愛無赦!!    夠夯吧!



她已經是這樣的經歷和輩份了,卻還是依然能夠自我要求突破!



這是我最敬佩的地方,們都不該對自己設限才能開發出更多可能性!



整場的音樂很棒也很舒服也很溫馨!



特別是在唱彩虹時,螢幕上的照片與文字訴說小琥老師的過去..



過去的辛苦與回憶一幕幕讓大家分享



原來,黃春鳳從一個十多歲愛唱歌的小女生..



數十年,變成黃小琥,滅絕師太,Pub天后!



而且從小對她嚴格卻最照顧她的媽媽



已經不在了......



在她身上,我看見歲月與用心的積累成就今天的她!



她創下國內連開10場演唱會的創舉



證明了她的成功與努力!



這正是我要學習的....總有一天,我也可以站上這片榮耀!



讓大家看見屬於我的光芒!









接下來......林宥嘉,彭佳慧&遊鴻明,VITAS,我都好想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