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令人扼腕...

讓許多人都心碎的憾事!!

一顆流星的墜落

彷彿也如同消逝的光芒不再...

一縷芳魂就此飄渺無常人間!

相信許多人不禁謂嘆

何須如此癡傻?

提起勇氣結束自己的一切...

卻無法堅強面對眼前羈絆?

你我都不是
當事人

箇中痛苦自是無法體悟

但逝者已矣,生者追憶...

留給我們無限愁思,以及親友脆心裂肺的痛楚!

試問...若緩下腳步想想家人,朋友,未來無限可能..

或許

大家不會看到新聞事件捶心肝...

也許

大家正計畫著追隨著你的腳步陪你四處吟唱...

或者

很快的讓大家聽見你的個人專輯...

說不定

無不癡齋21日的演出我依舊可以在店內當妳的燈光師...

接送你的路上依舊聊著許多對未來看法和心得.

但...傻孩子!

妳已經用這樣的方式離開

作了負面教材

我不認為這對妳是解脫!

因善解人意的妳...

選擇如此極端的方式

讓大家不得不記住這個輕忽生命的教訓!

薛岳在有限的生命裡...

最後的一點點時間選擇燦爛的燃燒他灼熱的生命!

提醒大家尊重生命!

提醒自己永不放棄希望和熱愛的音樂!

我想起身邊曾經施予
我恩惠...

卻也無奈離開人世的小鐘叔,平哥,和素不相識卻給我力量的阿姨

她們雖已離開...卻不曾放棄自己至最後一刻!

希望你的離去...讓大家更加重視生命!

三思而後行!!

也感謝妳先前千里迢迢...

風塵僕僕在無不癡齋留下三場美麗的回憶!

只是這回的最後一場...

妳...要對很多人食言了!

礎寧...一路好走!

不要忘了最愛你的家人朋友,歌迷...

還有音樂!!

永別了!...



如果還有明天  妳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