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181313ts9.jpg 
 哇嗚 ~~~時間飛快耶!!

再過幾天就過年囉!@@"沒想到一下子依年又過去...

是說現在長大了,自然也不像小時候般那麼期待過年


且近幾年大家都在說景氣一年不如一年,年節的氣氛好像也減少許多

但適逢最近話題最夯的消費券發放

一下子許多大賣場,商店也都熱絡起來了!

家家戶戶忙補年貨,攜家帶眷的來回穿梭在人聲鼎沸的賣場揀好康

也總算是有些新年的氣味啦!!


在迎接年夜飯,放鞭炮,穿新衣之前呢...

當然有好一趟手續是決不能省略的喔!

因為要是忽略想必會跟葉大雄一樣挨媽媽的罵吧!= = "

哈哈哈~~

是什麼呢?

...那當然就是大掃除啦!!

這個從我小學一年級上學期國語課本打開第一課就看到的字眼
(應該很多人都還記得吧?)

所以我便下定決心從最大最困難的工程著手

先整理我包羅萬象的電腦資料庫啦!

由於先前它因年邁力掛急診之後我擔心他隨時會就此長眠...(我是說電腦)

所以就把裡面許多未整理的照片資料等一一備份存檔

且因她動過大手術後仍有後遺症...

使得我無法打出許多標題符號,只得先借用我孝敬我老爹的電腦來應急囉!
(所以我是有苦衷的...就別再催遊記稿囉!當作家真辛苦= = "哈哈哈~~)

總算是整理的差不多囉...也陸陸續續上傳了許多回顧展望與最新動態了!

光是弄這些就是很不小的工夫了

但還有喬遷至頂樓已久至今卻未好好安置的閨房...

唉...


喔對!還有無不癡齋也要掃...


唉唉...


差點忘記!廣澤宮也要整理...


唉唉唉...

你們以為沒了嗎?


哪那麼簡單啊~~~


還有大年初五就要正式開幕的我老爹的民歌咖啡廳牛排館泡沫紅茶簡餐小棧!!

為什麼有這麼長的頭銜啊?

正如你所見...

有咖啡有牛排有簡餐有特調飲品

還有一片好風景喔!

但跟無不癡齋最大的不同就是...

哥哥不在家,不賣酒啦!


在歲末年初的時候就有這麼多事...也算是磨練啦!

報告班長說:合理的要求是訓練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我說:我快要跟騎不動的腳踏車一樣了啦...

是什麼?

答:落鍊

哈哈哈~~~有冷到

總之希望在2009奔放的牛年大家都可以平安幸福快樂喔!

年節假期把握時間休息充電 陪伴家人 做好計畫與規劃

相信今年一樣是收穫滿滿精采的一年喔!

大家一起加油喔!

在這題詩ㄧ首祝賀大家:

牛轉乾坤逆轉勝 光明燈火照前程

來年辛苦今收割  家有餘慶傳子孫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喔!

DSCN0709.jpg
DSCN0708.jpg  
DSCN0718.jpg
p.s:(我身旁那位小姐前幾天剛滿26大壽喔!在這裡恭喜他越來越成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