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宣傳再次展開囉!

距上回再到內地宣傳專輯已是去年的事情了

後來到內地的幾次都是短短的兩三天,這回和上次時間差不多~

也是約莫半個月的時間,但此行將會到另四個還未到過的城市喔!

上海,杭州,長沙是我們接下來的目的地~非常很期待呢!

此時正是我在北京的第三夜,這回我們住的是公寓式的酒店

很有家的感覺耶~~各自一個房間,還有共用的客廳

讓一向出遠門都睡不好(太膽小啦!)的黃阿珍也能好好休息

不過每每來到北京都會被電得很慘++"...

不是被欺負啦~而是因為氣候乾燥又溼度低

常會不經意的被身上的靜電電到尖叫苦呢!(我...怕電)

離譜的是我的次數最多...連摸不導電的木頭與樹葉都被電到=="

唉~~~只怪我是個電力十足的水男孩啊!(常被電又愛流汗) 

其實呀..這個時間我應該是在睡大頭覺的但卻被活活痛醒

因為今天結束通告後回到房間在洗澡時

不小心在沾滿泡沫與水的浴室地板上滑倒~~

而且正好是我從浴缸踏出來的那一瞬間...

說時遲那時快~~~我就一個失去重心後頭往後仰跌了一屁股

而且頭還先撞到浴缸...><"~~痛死了啦!

左手臂與手指也因當下的下意識反應去支撐結果被刮傷...

屁股也好痛喔~~~@@"

不過幸好沒有太嚴重啦!只是後腦勺腫了一些不礙事兒啦!

但下回要小心點了...不然堂堂神木就被浴室地板打敗怎麼行勒!!

好啦~~天已經亮了耶!

我再來去睡一下囉~~準備迎接新的一天吧!

大家早安啦~~~唉呀喂痛痛痛!!!


p.s(先上傳這幾天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吧~~再逐日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