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希哩呼噜的待了大幾天,雖是天天都有滿滿的行程

到了每個地方也都拿出我們看家本領摧眠大家~舌燦蓮花的告訴大家

神木與瞳這個團體有多特別,音樂有多好聽,概念有多深遠等等...
(當然以上所陳述的都是肺腑之言啦~不滿大家可以上訴~哈)

比起上第一輪初來乍到的不適應與擔心分寸的拿捏

這回可說是習慣也盡興許多呢!

也多虧隨行的工作人員的細心提點~在北京的行程也非常順利!

還有北京特地來接機的內地歌迷朋友們,不但積極參與我們的錄影活動

連我不小心受傷也特地老遠來探視關心,你們是我在內地的家人~辛苦啦!


以及對我們禮遇備至的各個視頻網路,電台,平面媒體們的幫忙

使我們神木與瞳的音樂力量得以在內地發揮

還有此次承包我們二次宣傳的飛碟音樂的王總經理

在百忙中還抽空作東招待我們,也和我們分享提點很多他的經驗與看法

聽完後讓們真的增添不少信心~讓我們更有信心放手去闖

同樣是臺灣人的他讓我們在異鄉也感到非常溫暖!

這回離開前我們更利用了時間到各個北京的著名景點去晃晃

(遊記就暫不撰述,敬請期待囉!)

我想我更喜歡北京了,這裡的人文與傳統和新科技的衝突

真是叫我欣賞不已啊~下回我們再會囉!

在此也要告訴大家,因為被內地許多的新鮮事深深吸引

所以...本人決定在內地多個落腳的別墅啦!

我在新浪有個家喔!

Yuming賴銘偉的棲息空間~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yuming0625

有空請大家來咱家轉轉呀~~


離開了天氣轉冷的北京,我們一行人轉戰到了傳說中的上海啦!

接下來的三天,讓我好好品味這個映像中歌舞笙平的寶地

看看會不會遇到丁力,許文強,上海灘賭聖,或是上海皇帝杜月笙呢?

哈哈~~胡鄒瞎說啦!這些傳奇故事放心底

但我們此行,可要努力用我們的音樂搶灘呀!

上海是嗎?我來啦~~~

p.s(我們家幸福天女梁小妹也登陸啦~請大家也多多支持喔!)

(因為光擁有力量和勇氣是不夠的~妳們還需要~最幸福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