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端午節耶~大家都在做些什麼呢?

有沒有拿著雞蛋等立蛋,自己動手摓香包呢?

不然就是跑去看龍舟競賽,或是大粽小粽吞下肚呢?

哈哈哈~相信大家都有不錯的選擇吧!

今年阿嬤要趕回南部祭祖,沒能留在北部和我們一起過節

自然也少了廚房裡傳來魯肉的香味,沸騰熱鍋的水蒸氣,以及飄曳的粽葉香

但所幸就在剛剛,接到宅配人員的電話...

哈哈哈~原來是來自"下港"阮阿嬤的愛心啦!

整箱包好的粽子唷!!
8yumingzongzi588.gif 
(瞧~我多開心啊!)

本以為今年大概沒口福,好險阮阿嬤神通廣大(會宅配勒~嘿嘿)
(糯米製成的食物切勿吃太多喔,不易消化且易身材走樣!共勉之~)
img200703280256541579.jpg 

昨天端午節,也只吃了個形狀類似,但大不相同的三角御飯糰

喔?!~說到飯糰

適逢佳節~就來公開一下當年素有男版FIR之稱,橫掃北部民歌餐廳界

飯團的精采演出實錄大公開拉!





哈哈哈~真的是很令人懷念呢!當時大家青澀的身影

也很開心現在大家也都在自己的工作崗位,同個領域努力

當然也要恭喜我的兩位昔日團員好友

一個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蕭閎仁,一個發新專輯的TANK

希望大家都有好成績,也祝福他們!

在來補上上回飯團三缺一的精彩合作畫面



當然還有省話一哥,以前總是強尼帶譜的蕭敬騰大俠也入圍了最佳新人喔!

哈哈~我好像離題太多了齁~

當然,雖說端午節我沒有參予到包粽...

但是...

神木與曈入圍2009年金曲獎最佳團體組合

一定包中啦!!

為了以示慶祝,接下來公開獨家的精彩影片

與曈共舞


(主演:賴神木,黃大曈 場景:北京後海 take:一鏡到底,無NG)

而且更刺激的是...這回入圍的4組人馬,其中還有去年摘下該獎座

系出同門的嘻哈天團,我們的師兄姐

大嘴巴耶!!

在今年我們要共同角逐同份殊榮啦!

但相信這份榮譽不是蟬聯,就是傳承啦!

哈哈~再不然,我們環球唱片也有2/4=1/2的勝算

以及我們家幸福天女梁小妹,當家金曲歌王陳奕迅也同受青睞了呢!
(我們家果然實力堅強啊!!)

但是入圍就是肯定了啦!(雖然此說法很官腔)

但是對我們來說是一個莫大個殊榮了!

在我們出道後的每一階段都能有所斬獲,實屬榮幸

而且當然我還有賤招喔~~

金曲獎6.27的前兩天就是本神木的生日啦!
(幾號就不用明說,自己會算吧?)

許願時...嘿嘿~總不會不給壽星面子吧?

雖然說有很多禮物想要,松本2代電吉他,cannon相機...等等

總之,靜待結果出爐囉!

當然也要為接下來即將面市的新專輯作準備啦!

這次,一定會讓大家一新耳目喔!

而且今晚...我要來去沾沾金曲歌王的好運氣啦!

我要去看陳奕迅的演唱會啦!

一直都很佩服他對音樂的詮釋與熱愛,以及獨特的舞台魅力與活潑親切

相信今晚,我一定會抱著滿滿的感動與收穫回來!

有要去看的,我們晚上見囉!嘿嘿嘿~祝大家假期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