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銘偉告別式.JPG
ap_F23_20090722021830213.jpg

 

 沉潛已久,很久沒浮出水面...照常理說應該是淹死了

所以也藉此辦個告別式幽自己一默,讓大家來捻捻香吧!

告別那個過去詬病的自己,迷失的自我,失落的自信

不可否認一路走到現在,的確有些事改變了...

這改變變得吊詭,變得不踏實,變得不真切,變得有點敷衍

變得用默契掩飾分烈與隔絕,這讓我有點難過...

並不是老應該講著正面的話,打著正面積極的旗幟,稱職的打打圓場

也非理所當然的虛以委蛇,四兩撥千金

其實自己對那四個字有點心虛,扮演的好像並不稱職...開始檢視自己的功能性....

任何人都怕被誤解,更恨無從解釋,也更怕被ㄧ語道破

這是一種光溜溜的論調

最近發生的大事...天王的猝逝

接踵來的各種揣測,陰謀論,傳說不斷盛囂塵上

讓我有一種不勝唏噓的感嘆....

生前被飽以異樣眼光與誤解,死後再來追思悼念

生有輕如鴻毛,死有重於泰山..是這樣嗎?

就在當大家都發現我們也許都被所謂的輿論與新聞矇蔽真相時

是否為時已晚?

當事人有說不出的苦及無法宣洩的恨,於是只能用一顆真心承受攻擊

試問能有多少人受得住?我略有感觸...

anyway...告別狗屁叨糟,告別烏煙瘴氣

或許我習慣潛水,但放心最近每天都游泳的我已經學會換氣

淹不死啦!

今天跟建恆哥聊天,謝謝他口授了這麼多的心得與經歷以及肯定

真的有充電的感覺,當然我也要改變我那該死的壞毛病...

能夠積極為自己做改變,或許才有機會改變世界吧!

你覺得呢?!

或許哪一天我又會突然去流浪,把自在找回來

最近突然想起之前很喜歡的一首歌...

沒有小情小愛...你還可以擁有更多愛



一夜難枕 心還翻騰 天就要亮了
  最牽掛的人 已離開了 笑容 卻怎麼還留著

  記憶收好 帶走煩惱 想念的味道
  打開心呀 重新擁抱 久違天晴的清早

 * 我要你幸福 愛義無反顧 有勇氣就不怕心荒蕪
  在每個轉彎後就有坦途

  *我要你幸福 愛不必停駐 寂寞偶爾會 在心口擺渡
  我還能在懷念裡找到 滿足

可能是我 給得太少 才讓你哭了
  如果愛能讓淚變微笑 我會 試著做得更好

  思念變成 一種煎熬 就算沒解藥
  只要知道 你過得好 什麼都不再重要

  *我要你幸福 愛義無反顧 有勇氣就不怕心荒蕪
  在每個轉彎後就有坦途

 * 我要你幸福 愛不必停駐 寂寞偶爾會 在心口擺渡
  我還能在懷念裡找到 滿足

  寂寞偶爾會 在心口擺渡
  我還能在懷念裡找到 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