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再一次回到我們這群傻孩子初長成的舞台,

那個讓我們從前享受壓力,快速成長的中途之家

這一次一樣要扮演著學長學姊的角色,激盪彼此的熱情與火花

想想從前的我們不斷地在一次次的賽程中撞牆,迷失,掙扎...

真實的面對自我的弱點承受壓力,快意笑淚然後成長...

我們這麼走過來了,現在同樣一批懷抱熱情與夢想的年輕人

正在努力綻放光芒

這次和我一起演出的曉珺,一個遠自他鄉獨身來闖的女孩

帶著勇氣與信心以及天賦來挑戰自己,期待未來...實屬難得

在此我以讚賞與祝福的心,給予她最大的支持

也請喜歡她的朋友,一同為她加油打氣吧!
http://campaign3.yam.com/superstar5/Default.aspx





另外一提~不管是戲謔稱呼的星光之狼,

或是有人吃飽鹹鹹說我是披著羊皮的狼(還不敢直呼名諱,錯別字閃躲責任)

對此我ㄧ笑置之~

姑且不論對於我欣喜或厭惡,大家請隨心吧!

那些喜歡高談闊論,道人長短,批東評西貼文衝人氣的~

當你評論他人道德品行之前,也先看看自己是否是個有素養的人

狼嘛...是我非常喜歡的動物

喜歡牠的桀驁不馴,看似孤高自我...對於獵物與目標卻是有智慧的進取

我也期望自己是匹怡然自得的狼

當然~我也是披著良心追逐星暉的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