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說說話了...外面風雨漸大

老媽子與賴小弟早已與周公在玩線上遊戲

那太早起床的我只好當個貼心的大哥

密切的注意有沒有他一早起床等待的颱風假消息

很顯然的...他作夢啦!

哈~自己小時後也是這樣子 小孩子總是希望假期多一點嘛

不知道大家過了怎樣的一個中秋節呢?

相信大家也都是跟自己的家人朋友們共享輕鬆愉快的時光吧?

雖說因天氣關係,使得原本自己與朋友們的聚會延後..

哈~算了!反正好像去年也是這樣

但另帶一提的是颱風的再臨,以及昨夜清晨時的地震

正看著電腦螢幕的我乎然一陣天搖地動...

原本以為是自己要上演個偶像劇男主角昏死的橋段(不知哪來的梗)

手邊馬上改了msn的狀態~有地震!?

霎時所有在線離線的友人全都一呼百應的詢問狀況

而且各地感受到的時間機乎同時...真是相當大的震幅

不過最要緊的還是希望各地的朋友也要多加留意居家及自身安全

畢竟先前的重創歷歷在目,不可忽視阿!!

隨著寄節的轉變 原本酷熱的天氣漸漸涼爽

這幾天溫度也明顯下降,空氣中開始出現了一種味道...

讓我彷彿嗅出過往回憶與經歷的氣味

讓我懷念...也不免有些愁悵不安..

這個我記憶中發生過好多傷痛與憾事的季節

讓我想起去年的礎寧...慢慢接近她離開的日子

相信愛她的家人朋友沒忘記過她

她一定是越來越漂亮了~依然善良體貼愛唱歌

現在可能在天國來個巡迴演唱之類的

還有好多年前,自己的許多故事過程的堆疊...

唉唷喂~時間真快...從少年變青年

當然我也不會忘記~19歲時的秋天...記憶猶新

讓我感到美好與讓我成長的過往,謝謝你們!

接下來25歲的我 會更努力的過

一步步的...去實踐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