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雲團就知道端午的今天天氣有多好了吧😎~~老爸老媽他們開車去潮州找朋友,我就在房間繼續養精蓄銳準備下午的綵排,保安宮對面的比賽依然如火如荼的進行著,就在我準備好騎著車來到藍色狂想準備練團時...大門依然深鎖??於是我電話確認了一下負責接洽的朋友後,才知道最後確認的時間沒有再連繫過(原定屬意週一練團),後來因端午休假改為週二當天😅

好吧~~那就先和自己海報拍一張,這時好兄弟宗興拿著飲料點心來探班看我撲了個空,我們也就趁著難得的機會來到公園,來場很man的下午茶聊聊近況話家常。
 

明天大家都買好票劃好位了嗎?動作要快噢~~我們明天見!!覺得開心;和金田一

1

2

3   4

6

7 

 

老爸老媽與阿嬤屏東趴趴走~

1

1-1

2   3

4

5   

今天晚餐時間自己一個人騎著機車到保安宮附近找東西吃,不久後看到一間牛肉麵店便停下走進準備用餐,由於當時店內客人頗多,找了只有一個男生坐的桌位坐下準備點餐時,赫然發現對面的這位先生也穿著跟我一樣的憲兵紅短褲?!而他也很快的發現了我們的相同之處相視而笑了一下,就在我們各自的餐點都到齊時他開口問了:請問你是幾梯的?
我:我是忠貞883梯,請問你是現役還是已經退伍了?

答:我大你20多梯~ 

於是我們便從陌生人同桌用餐開始有了共同話題交集,原來這位洪兄是在地高雄人,之前在高雄憲兵隊服役,話題開始從憲兵學校的時光聊到下部隊服勤的狀況等等之類的,用餐完畢正當我準備離開結帳時,我的帳單卻被這位初見面的憲兵學長拿走要請客,在我一陣歹勢的婉言謝拒之中他還是相當堅持的對我說著:哥哥請你~~~~真的相當不好意思!

於是我們離開前在一位路人的幫忙下,留下了後憲學長學弟相見歡的合照,謝謝洪學長的親切熱情~~讓我想起從前在憲兵學校時,校長精神講話對我們大聲說著那句口號:憲兵~有你真好!! 覺得很美好;和洪義翔

10  

 你們有看過孫子跟阿嬤一起敷面膜的嗎?? — 覺得害羞。

8

9  

 賴阿嬤初次使用面膜的心得( ^ω^)   

 

 

 

 

 

arrow
arrow

    yuming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