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組圖  

 

 ★★★【歌曲簡介】★★★    
 

 

《轉淚點》為2009年偶像劇『紫玫瑰』中「未來人樂團」的主題曲,

音樂節奏輕快
詞意充滿希望與正面能量,


是一首具有鼓舞、振奮以及激勵人心的歌曲,

在前四集中每當男主角林諾出現所演唱的《轉淚點》 


正代表著未來人樂團堅持音樂夢想的精神。



節目播出後這首歌曲受到許多人的喜愛與關注,

紛紛上網詢問歌名以及幕後主唱者為何?

賴銘偉於2009.08.30於台南南方公園舉辦的

紫玫瑰之愛演唱會』首次演唱《轉淚點》


之後被收錄在2010年神木與瞳第二張專輯
『守護者』中

 




★★★【歌詞】★★★  

 


 
(作詞:陳天佑/馬嵩惟; 作曲:金大洲;主唱及Solo:賴銘偉

 

 

  鬧鐘叫到要昏厥 愛和生活賴床還在睡

打開螢幕看見嘴 口水變雨水 快樂枯萎

談場戀愛 傷也無畏 越多冷眼我們越熱烈

也許很炫 也許疲累 就算逆風模糊了視線


我 流淚 讓淚折射疲憊 光線

我 不退 暴衝到爆裂才 OK

昨天 跌停 心碎 然後起飛

敢轉變 我就能看見 轉淚點


忙到奪魂汗浹背 讓人想狂奔 那片海水

願望隔著地平線 鐵馬加地鐵 我也要追

談場戀愛 傷也無畏 越多冷眼我們越熱烈

也許很炫 也許疲累 就算逆風模糊了視線


#我 呐喊 震碎雨點迎接 藍天

我 夢見 有你笑容就 很鮮豔

 


明天 開高 走高 翻越頂點

敢轉念 你就能看見 轉淚點#

 

現在就跟我轉 轉念

 

現在就跟我轉 轉累


現在只要你轉 轉淚


跟我愛到底作終結

La La La La~

 

 

 

★★★【歌曲賞析】★★★

 

 

(by Dosime Hung)

 

不止息的鼓點,彷彿描繪出一個勇往直前的身影─
  

即使忙累,即使面對所有的冷眼與困難,

依然毫不畏懼地迎向逆風、迎向挑戰


 

乾淨又剛強的聲音告訴我們:

流淚了又如何?下雨了又如何?

 

就是不退卻、就是要吶喊, 

因為只有這樣,才可以看見雨後的藍天

 

 

昨日即使心碎,只要肯轉念、敢轉變,

 
也可以看見轉捩點,再次起飛並翻越頂點

 

從開始漸強進來後就不停歇的節奏,

 
讓我們看見這樣一個朝我們飛奔而來的倔強身影,

 

也激勵著我們跟隨著飛奔了起來

 

一路奔向遙遠的終結

  

 

 

最後迴盪在耳邊的,是溫柔又堅定的聲音,

 

指引著─轉念、轉累、轉淚─

 

 

彷彿在遙遠前方的身影,

微笑著朝我們指點一處又一處的轉捩點

 

 

 

 

★★★【影音欣賞】★★★ 

 

 

 

【影音】2009.08.30賴銘偉首唱~轉淚點@台南南方公園

 

 

 

 

 

【45秒試聽版音頻】賴銘偉~轉淚點@《守護者》專輯

 

 

 

【完整版音頻】賴銘偉~轉淚點@《守護者》專輯

 

 

 


【Live影音】2012.07.14賴銘偉~轉淚點@荒山亮一定要慶功演唱會


 

 

 

 

【Live影音】2014.09.06賴銘偉~轉淚點@

 

彰化秀水『歡慶中秋』嘉年華會

 



 


  

 

 

 

 

arrow
arrow

    yuming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