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三十載有一、這篇發文送自己,

歲月積累到如今、方知宿願志不移;

逐夢莫捨初衷本、滿願須彌技專精,

信念如影隨相伴、道德不偏路不倚;

睜眼望前金光閃、背對夕照展笑顰,

千里行跡始足下、萬丈步履向願景;

燭火靄靄光明在、真摯情意甜在心,

祈願所望得以償、鍾情人生憑快意。

 

祝福我的父母和阿嬤、兄弟姐妹、親朋好友們

都要平安健康順心如意~

感謝支持欣賞肯定我的朋友們對我的愛護和鼓勵

感激所有願意扶持提點我的貴人長輩們

感恩冥冥中護佑我平安的指引我方向的義父和眾神明...

我的人生想要完成的事情真的很多,

希望有朝一日在自己的努力下能夠實現成就音樂理想

能夠在大家共同的奉獻付出下

終有一日得償為義父建廟傳衍萬年香火的願想

以及信仰藝文的傳承與推廣

能夠和更多我所重視在乎的親朋好友們分享喜悅溫暖和能量。

最後__祝我自己31歲生日快樂🎂!!

— 覺得心滿意足。

01.jpg

 

 

我送給自己的31歲生日禮物到了~~40呎貨櫃😍😃😁😄🎆🎇🎉🎊!!

 

02.jpg  


31歲的生日禮物自己收,自己的貨櫃自己吊ヾ(*´`*)

 

page    

 

31歲的生日禮物不但自己的貨櫃自己吊,

還可以體驗吊車載你飛高高!!  覺得好 high

 

俺03.jpg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現在的心情好適合唱這首噢(*˘˘*)
  覺得興奮。

 

 

31歲的生日禮物,自己的貨櫃自己吊!!

 

 

 空降部隊,完美落地ヾ(*´*)!!

  覺得好 high

 

大工告成~完美落地 !!

 

 

 

因為有你們在我的身邊禍福相伴、苦甘與共,


所以我更知道能夠聚首就要懂得惜緣珍重~

 


我是個很有福氣的人


因為我有一群這麼貼心深情的家人親友和歌迷朋友,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與眾不同。

 

 

謝謝你們陪我渡過溫馨熱鬧的31歲🎂生日~~


未來大家都要平安健康快樂,一起為人生加油噢😄💪👏👍!!

  覺得幸福


暗04.jpg

 

 05.jpg  

 

arrow
arrow

    yuming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