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page.jpg

15741191_1169127063207243_7110375669592294653_n.jpg

《搖滾宮主》這首歌是為我的義父「保安廣澤尊王」所作,

收錄在「搖滾宮主」賴銘偉首張個人台語專輯【心內話】


是專輯中的第十首歌曲

 

在2016年的3/9,一場火燒掉了我心中堅固的信仰保壘,
但眾神靈依然冥冥中守護著我們、讓我們得以浴火重生。

 

當我在最徬徨無助徹夜難眠的時候,
一連三天同樣的夢境告訴了我三件事,

而這些來自我義父郭聖王的囑咐與叮嚀,
也全部都應驗了信仰的堡壘再次聳立,
而我的事業與人生也出現轉淚點重新再出發。

 

這個旋律一直在我的腦海揮散不去,
最後終於能夠收錄在我的首張個人專輯中,
也感謝我的製作團隊能給我這個機會,

為我所信仰的郭聖王寫歌,

感謝祂一直以來的守護庇祐與鼓勵。

 

感謝我的製作人小豪在錄製過程中不惜成本,

加入了嗩吶吹奏的元素,
讓這首有點80年代電子搖滾味道的編曲充滿濃濃的台灣味👏👏👏

 

 


 這是孝敬您的禮物

謝謝祢 親愛的義父大人🙏

讓我們跟著廣澤宮浴火重生的回憶點滴一起來聽這首歌吧~

 

【影音】 2016.12.30 廣澤宮的故事(二部曲)︰鳳凰浴火再飛昇、宮殿復建現華光廣澤宮的故事(二部曲)︰鳳凰浴火再飛昇、宮殿復建現華光

 (背景音樂 賴銘偉 搖滾宮主)  

影音來源:大溪鳳山寺廣澤宮.桃聯廣澤會舘

(桃園市廣澤文化藝陣促進交流協會.聖行民俗技藝團)粉絲專頁
 

 

 

【首唱影音】2017.03.14 賴銘偉~搖滾宮主@高雄藍色狂想

 

 

 

搖滾宮主 Yuming 

詞:林孝謙  曲:賴銘偉


Oh Oh
日頭赤炎炎 頭犁犁 嘎苦也得行

目屎配流汗 一嘴 喝乎乾
堅強ㄟ鼓聲 陣陣風雨跟我打
擱在無情的大火 也逼不乾

大聲唱 阮的歌 是因為有你陪我
這條路 有你才會有我

這世人 誰人嘎我 一步一步向前行
我知道 你會墊在阮後壁
對阮來拚

Oh
日頭赤炎炎 頭犁犁 嘎苦也得行
目屎配流汗 一嘴 喝乎乾
堅強ㄟ鼓聲 陣陣風雨跟我打
擱在無情的大火 也逼不乾


大聲唱 阮的歌 是因為有你陪我
這條路 有你才會有我

這世人 誰人嘎我 一步一步向前行
我知道 你會墊在阮後壁
對阮來拚

只要有夢 免驚阮 雙手空空
一把吉他 全世界 就唱袂煞
老神在在 宮主 是我在扞
腳步踏緊 Rock & Roll 尚奢颺

大聲唱 阮的歌 因為有你相信我
這條路 無你怎樣有我

這世人 有你陪我 一步一步向前行
我知道 一定會有你在這
會對阮來拚

Oh

對阮來拚

 

製作人: 游政豪

配唱製作人: 謝文德

編曲:  黃冠龍

吉他 : 黃冠龍

和聲編寫 : 謝文德

和聲 : 賴銘偉

錄音師 : 謝宜芳

錄音室: 新奇鹿錄音室

混音師: 康小白

混音錄音室 : 小宇宙音樂工作室

★☆★☆★☆★☆★☆★☆★☆★☆★☆★☆★☆★☆★☆★☆★☆★☆★☆★☆★☆

 

 

arrow
arrow

    yuming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