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他唱歌唱了23年(也就是在我一歲的時候...)

截至目前為止 他出過70多張個人專輯

開過五百多場演唱會 唱過千餘首歌曲

其中讓大家朗朗上口的好歌更是不計其數

去年更是完成一項驚人的創舉

親自擔當藝術總監,一年內完成105場的演出

厲害的不只他在歌曲演繹的完美...

更加讓人折服的是在戲劇,舞台劇上依舊有許多經典令人難忘的作品

如不勝枚舉的多部電影 以及最為人所津津樂道的"雪狼湖"音樂舞台劇

其實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以下這段影片...



哈哈哈~~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笑到岔氣吧!

也難怪學友哥一直為這麼多廣大歌迷朋友所喜歡

因為它是這麼的風趣與平易近人,以及極為大家欽佩的戲胞

昨天下午我們的歌神大師兄再臨囉!這回是為了宣傳他的演唱會影音專輯

《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 Enocre台北Live 》

特地撥空前來宣傳,也抽空和許多熱愛他的歌迷相聚

聽公司同事說每回學友哥來台只要有時間,一定都會抽空與他的歌迷(友友會)見面

上回也親眼見識到他的親切與貼心喔!

雖是與友友會的歌迷們聚餐,但卻對有歌迷的要求也都來者不拒

合照,簽名,擁抱,話家常等...雖是為數眾多卻也不厭其煩的一一滿足大家

且其中不少歌迷更是橫跨各個族群呢!有年輕的學子,出社會的上班族...

更讓我感動的是不少從年輕追隨到現在的歌迷都已步入家庭生兒育子

還帶著小朋友全家人一同前來跟他見面

試想...這是多麼難得且幸福的事啊!

昨天下午在欣欣秀泰影城舉行的「學友光年Encore台北特映會」

很高興再公司的安排下能夠一同前往參與

一同與會的還有師兄姊嘻哈天團大嘴巴,搖滾正妹櫻桃幫

當然少不了搖滾2人新勢力神木與曈以及幸福天女梁小妹

還有許多眾家藝人歌手也前來朝聖呢

擔任整場的主持人是黃子佼佼哥

他妙語如珠以及幽默詼諧的主持功力讓我大大的佩服

不僅是歌迷被逗的開心瘋狂,面對國際陣仗的媒體們更是一點也不含糊

所有的場面氣氛在他的控制下無不精采

隨著歌神師兄的豋場自然是一陣驚呼與尖叫啦!

短短只要一分鐘就可以到達台上的一小段下坡路程

因為熱情歌迷的包圍硬是蹉跎了一些時間

學友哥也一直都是帶著他迷人且自信的風采,以及親切的微笑和大家致意

間單的問候與開場白後便入座一起要來觀賞精彩的演唱會實錄了

這對我來說真是莫大殊榮耶~~

因為他的位置就再我左前方相隔不到一公尺,可說是比鄰而坐

雖是在昏暗的電影院內,卻還是掩蓋不住她滿身的巨星光芒

記得上回在我們宣傳期時也曾在公司的安排下與學友哥近距離見面

當時也親手送了我們的專輯給他呢!
normal_48bd81ba7adb9.jpg 
他保養的真的很好耶~~

雖是早屆不惑之年,整個身型卻完全不顯老態

唯一的不同是眼神散發出的光芒不似早期一般的銳利

而是更沉穩,堅定且溫暖內斂的氣質

席間在大螢幕看見他的翩翩風采 時而深情,時而熱歌勁舞

兩旁的熱情歌迷早顧不得坐在椅子上了

紛紛站著擺動手上的螢光棒,彷彿置身演唱會現場一樣

而我就看著我眼前貨真價實的張學友本尊也正凝望著大螢幕上的自己

欣賞一首首讓人不斷回味傳頌的經典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吻別祝福...等等膾炙人口的歌曲

另帶一提在這其中有個驚喜喔!

就是歌神我等到花兒也謝了唱錯詞的驚喜歷史鏡頭

一刀不減的完整保留囉~~哈哈~~連他本人都很歹勢哩!

期間還有個高超潮的橋段,就是學友哥無預警的拿起佼哥手中的麥克風

一句句跟唱了起來!

當然隨性添上的精采更是換來了現場觀眾的尖叫聲與讚嘆

以及閃死人的閃光燈如白晝一般的不停綻放

這真是太過癮了啦!

螢幕上的歌神與台下的歌神對唱,這真是前所未有的畫面呢!

當然還是有個好玩的地方...

在某些歌曲的段落兩位歌神出現時間差,原來是台下的歌神搶拍啦!

播放到他來聽我的演唱會這一段時,這首歌的魔力早已讓現場許多人感動落淚

當然。。。我身邊的黃阿珍與櫻桃師姐們也。。。哈哈哈!

結束了特映會後,帶著滿滿的感動與憧憬奔馳在回程的高速公路上

感動的原因自是不言而喻,憧憬是希望在未來自己能更努力

有朝一日也能像學友哥一樣成功

用他迷人的歌聲與一路努力的辛苦歷程感動更多人

也請大家一起珍藏這份精采的影音實錄

與滿滿的感動!
4991a94459482.jpg

學友哥你是大家的偶像與榜樣

你是大家心中永不墜的

歌神!

normal_4979d58ce1dd7.jpg

normal_498c373d59b91.jpg

normal_498c2fb99c1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