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書長您好 我是銘偉~首先恭喜貴單位今年主辦的公益演唱會圓滿落幕,相信您也是非常辛苦且開心的。

一直以來沒什麼機會能當面感謝貴單位對於『愛在星光』過去三年裡的“幫助”與“成全”,這點情意讓我一直銘感在心...

“成全”的是讓我能夠在第一年散盡自己的比賽獎金甚至可說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辦完了第一屆的

『愛在星光慈善演唱會』能夠在往後的第二,三,四年成全我的小小願望一遂母親想回饋同樣出身的小朋友們的心願。

“幫助”的是許許多多的小朋有們,為他們打開了一扇七彩絢麗的門 

讓他們看見了生活中,成長過程中的溫暖的顏色與愛的繽紛 甚至有更多實質的助益與關懷行動 讓他們生活的更好。

在過去的三年合作裡,我一直克盡己力 能夠出上力的地方我決不推辭。

不管是配合活動宣傳,演出內容,嘉賓邀約 甚至式節目安排,人力資源支援...總總 不外乎我自己

也包含支持我的家人合一群好朋友 陪著我一年又一年在貴單位的幫助下實踐了這個理想。

這箇中滋味 最是冷暖自知...

第一年的合作在松山國小,人力大大的不足 我連同自己的父母家人在活動前一天 到現場親手將一張張的椅子排列整齊 

將一具具舞台上的硬體設備幫忙進場 甚至是活動當天這群我們廣澤宮的孩子就算是前一天作粗重的活體力透支 

當天開了臉還是精神抖擻的作開場八家將的演出 相信您一定還記憶深刻吧? 

表演結束後的他們也沒有休息,臉洗乾淨 換上志工背心(我們家的孩子甚至沒有活動T恤可以穿) 

連中餐便當 晚餐都是自理 沒有人招呼

第二年的合作在華山,我們家裡自費來了一台遊覽車三十多人的志工要到現場幫忙 

大大小小的工作人員閒雜人等有便當,我們卻連水飲料都沒有 

活動結束之後 所有桌椅器具 地板的髒污也是我們家人一句話不吭 收拾殘局

去年的台大體育館,貴單位ㄙㄊ先生和我商量要了70個志工來現場處理近1500張椅子 

我們毫不考慮應允 自掏腰包遊覽車北上到現場 只見ㄙㄊ先生一人領著近百位穿著志工的背心

前前後後的將椅子就定位 甚至還有時間在門口拍大合照 

我父母領著現場自願前來幫忙的大大小小70人無人問津無人張羅,連發工作證都要三催四請 

樂手老師準備時間最久花的時間也最長 一大早彩排結束卻是連休息室ㄙㄊ先生都不讓使用?

只因他們這些樂手不是藝人?

 

每一年的愛心餐盒,也是我們廣澤宮的叔叔無條件無上限供應 從一開始的五百份到去年追加近千份 

大家每年也都有拿到吃到 不管是人力支援,或是餐盒提供 這也都是我們的一份心意 可曾有人看在眼裡說過一句感謝?

甚至更離譜的是去年台大現場,貴單位志工人數多不勝數

而現場的嘉賓甚至是vip席 院童席 不是貴方的志工或負責人員接待 卻是我家一雙父母和長輩叔叔招呼入席?

而經手這些一切事務的ㄙㄊ先生裡裡外外忙著什麼?追著藝人拍合照打打唬爛?

來現場幫忙的我的四位梳化朋友甚至沒有人招呼工作證 中餐?

還有許多林林總總的現場後台亂象,我不清楚您是否看見這些狀況 我也都寫在部落格裡 包含我的感謝與不滿http://yuming0625.pixnet.net/blog/post/35883865

去年活動結束後 曾好幾度和ㄙㄊ先生反應甚至要求檢討 卻是一再的閃爍其詞 逃避不見面 

原本友好的交情也因此交惡 誰是挑起爭端的是非之人? 

他經手多項業務獨攬其中,很多事情他是怎麼看待怎麼盤算的? 

從去年底就一直和他希望能討論今年合作與否以及檢討 一再的逃避甚至在外對我的流言攻擊令我痛心疾首 

合作這三年來我只盡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今年不再合作甚至是貴單位自己主辦我也樂見其成 美事一樁。

但卻是沒收到任何告知與信息,過去三年共同努力架構的理想 就這樣一夕之間剽竊殆盡不留痕跡...

試問這是否是社會現實?還是人心無情義?他又是怎麼樣著眼這些問題去解決或丟棄?

 

事以至此,多言無益 多有無禮之處 還請您見諒海涵!!
也誠摯祝福貴單位一切事務順心,以及您和理事長平安健康 

『愛在星光』有幸過去三年得到您們的支持,由衷感謝 

我們雖然不是大雨能灌溉整座森林 就算只是朝露 也希望能用自己小小的力量 滋潤大地 春風化雨

接下來我們也會走出自己 再次拜謝 並祝一切平安。順心

521436_436899696342713_1782088150_n  

點點螢火不熄滅,暖暖心田不凍結。

『愛在星光』我們要走回單純,真摯,熱血的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賴銘偉 yuming 愛在星光
    全站熱搜

    yuming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