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必須向大家抱歉,這段時間個人事務繁忙,以致無法回覆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關心!在此致歉!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到!謝謝關心!家族與論壇我也都會去...謝謝大家辛苦了!



義演原定於8月底,因考量籌備時間與體制完善與否,決定暫定10月10號星期三下午舉辦,若所有的朋友們有

意願參加提供物資,金錢,或人力(義工),交通接駁的贊助請mail與我連落taiyalyuming@yahoo.com.tw

留下您的連絡方式與稱呼,或是願意提供的協助方式!我會主動與大家連絡!另其他相關問題9月10號與各協辦

單位商討後會公怖最後定案(場地,時間,受贈單位,表演團體,物資受理窗口,人事安排,文宣海報...等相關

問題)若是金錢捐助,會於當天現場由主辦單位統一收取,開立收據並活動簽署!所有架構目前仍屬草定,我會

盡快促成定案再告訴大家!也請大家多加宣傳響應,希望這樁美事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yuming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