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ㄟ!

大家有準備要帶著情人去哪裡甜蜜過節嗎?

或者...你正考慮加入去死去死團一員呢?

為了應應景也給大家對音樂不同的享受

就讓小弟我獻上一段經典的西洋老歌
"The one you love"

現代國樂演奏版!



帶點中國風的悠揚旋律還不錯吧?

哈哈~這是前年比賽前跟自己的小型國樂團團練彩排的實錄啦!

在此祝所有的朋友

情人節快樂喔!

不論是有情人的黏成一團或是沒情人的去死去死團

希望大家都有非常愉快的一天喔!

當然啦...還出門在外還要注意安全喔!

不論是開車,騎車,出遊的朋友都要小心

千萬不要逞一時之快而樂極生悲呢!

當然...也藉此宣導一下另個防範且"安全的行為"啦!

請看以下影片---神木與曈關愛女性健康與安全性行為宣導小短劇
(注意後段內容!)

 


希望大家今晚玩得平安浪漫愉快喔!

另帶一提...雖是過情人節

但想不到年紀輕輕的本人,竟有朋友明天要辦婚宴了!?

大家也許會說:這哪有啥稀奇?

厲害的是...嫁女兒拉!

才18歲ㄟ~~年紀輕輕就要當媽媽了!(友人當阿公= = )

不過,這也是好事一庄啦!

雖說是意外地雙喜臨門...

在此還是要恭喜這對新人 祝她們幸福美滿啦!

不過可惜沒能參加她們的婚宴了...

因為就在明天我們神木與曈,梁小妹,以及師兄姊大嘴巴

要一起到遠征香港,出席香港師兄張敬軒的演唱會擔任演出嘉賓呢!

此行可是神木與曈第一次到香港去做的公開演出

相當的開心和期待呢!

而且我們家梁小妹也同時藉此從香港出發,展開海外宣傳囉!

也請各地的朋友們多多支持和照顧我們家臭小妹喔!

說到婚宴,我可是相當有經驗呢!(不是我結婚經驗啦!= = )

以前駐唱時常接到這樣的外場演出

我的責任自然是製造浪漫&擺弄新人娛樂大家囉!

讓大家看看以前的婚宴表演片段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個超棒的經驗!!

昨天下午在公司的安排下,又再次和歌神大師兄學友哥近距離接觸

而且這回他化身張老師 現場幫我們上了兩小時的經驗分享課程呢!
EE02jacky72542390-7.jpg
當然...又是一陣國際陣仗的媒體及廣大歌迷迎接他啦!

一樣是由妙語如珠,舌燦蓮花的佼哥幫他主持還充當值日生抄黑板勒
1234580593_vJPZLx.jpg 
席間他跟我們分享他對音樂,舞台表演的看法與態度

也告訴我們他是怎麼準備演唱會 是怎麼看待自己的每場演出

是怎樣喜歡表演,愛唱歌 是多麼捨不得離開舞台
48.jpg
期間他還透露自己以前最懊惱自己演唱時唱錯詞

哪怕是一句,或是有一個字 他都會很難受很在意呢

他也告訴我們自己從前也是一樣 很難不去在意別人對自己的反應

也是經過一次次的努力及經驗的累積,才慢慢肯定自己

也是有這麼多的積累...才能讓他慢慢再回到自己

席間我也提出自己的問題請教學友哥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演唱時不夠肯定,聽自己的歌聲會覺得害羞噁心而不敢投入

學友哥告訴我他以前也有過這樣的心理障礙

不夠肯定也許是來自於自信(不夠自戀)

或者是太在乎肢體的展現反而放不開而彆扭

後來他告訴我:只要記住一件事,當你在唱歌時一定是要專心

讓自己先去享受這個故事情節。然後藉由你的聲音能讓大家想像畫面

而且在過程中是自己覺得最舒服的狀態,讓自己放鬆

這樣你字字句句的刻畫才會更細膩與實在。

聽完這一席話...我真的彷彿找到定心丸與方向

而且還有一件讓我很開心的事

也許是因為我坐的位置是在他的正前方

所以在這授課的兩小時間,他說話時近8成的時間是看著我說的喔!

也或許他只是一個慣性的動作吧,但卻讓我有一種安定與肯定的感覺

而且在這回活動的最後,我自己還準備了兩件愛在星光紀念T恤

一件送給他,一件請他簽名(我要當傳家之寶啦!)
 P1060420.JPG P1060427.JPG 
而且他真的很客氣也很溫暖。

他還說:下回去打球我一定會穿的!

當我回身要離開時他還大聲的補了一句:謝謝你喔!神木!

哈哈~~這下我這棵神木,有被歌神灌溉的感覺啦!

謝謝你學友哥~~我會繼續加油!

希望很快還有機會在見到您!

香港~~我來囉!明天見啊!

en0214g1.jpg

1234580593_Y01Wp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